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论低智商是遗传还是后天

◆就是脑洞

◆ooc严重,有可能根本就没c……

◆主要是在登格鲁星的故事,论金为什么那么蠢萌的原因。

◆私设略很多

◆诶我怎么这么多话……

◆那就开始吧

◆·◆·◆·◆··◆

Round1

其实金小时候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比如他知道怎么区分蚊子和苍蝇。

你可千万不要笑,蚊子和苍蝇其实长得还是有点像的,比如都有两个翅膀,都有六条腿,都有一个针管嘴,都会嗡嗡在人周围乱飞。

金知道他们是不一样的,一个大一个小。

秋知道这件事情是在金打死一只巨型蚊子时开心的说自己打死了一只苍蝇时,那时候的秋还不明白如何教育小孩子,她只是很尴尬的站在那里,笑着说:”金好棒。“

Round2

格瑞拒绝承认自己是由于一个意外认识的金,那时候他降落在登格鲁星,飞行器缺少燃料无法起飞了,这时金很熟练的帮他打开了舱门,本来想要好好谢谢金的格瑞却被金一脸的吃惊吓到了,金说道:”姐姐,运矿的车里居然有我们不认识的人!“

运矿的车?

不远处的秋拽起弟弟说:”金,咱们运矿的车在那边,不是这辆。“

格瑞还是不太明白金是咋从外面打开的舱门。

金表示难道和运矿车不一样吗?然后就搞坏了一个运矿车的门。

Round3

金认为自己打架很厉害,至少有格瑞在的时候很厉害。

Round4

"金,一天采矿30吨,一个月会采多少?”

“不知道,比三十吨多一些吧。”

“你好好算可以吗?”

“嗯……本来就是啊,万一第二天多采了,第三天少采了,我怎么能只通过一天的量算以后一个月的采矿量啊!”

“30乘30是多少?”

“900.”

曾励志教金应用数学题的格瑞开始怀疑人生……

Round5

“金,这些猎物拿给你姐姐秋让她帮你做些好吃的吧。”格瑞练习剑术回来时带了一些禽类,金就开心的收下了,格瑞问:“你知道这些都是什么吧?”

“鸟。”

“什么鸟?”

“姐姐说反正我也记不住,全叫鸟就行了。”

“什……”格瑞有些无奈,虽然是听说了金分不清苍蝇蚊子……

Round6

格瑞认真的找秋聊过关于教育金的问题,秋对这个一脸我很拽的小子没什么好感,于是很应付的回答,意思大概就是我家的教育不需要你一个外人来插足。

Round7

“格瑞……我们是朋友吗?”

“……”

“啊,我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奇怪啊,嘿嘿,其实我也听别人说了,说我说话很奇怪,这是不是很不正常啊?”

“……不”

“好啦格瑞,不用安慰我,我们去矿场找姐姐吧。”

“你等一下。”

“怎么啦?”

“你不奇怪。”格瑞之前就想说了,金你为什么要否定自己啊?

“格瑞你又来。”他的蓝眼睛里满是灰暗,这不像是本来的你啊。

“听我说,”其实在此之前格瑞都不会对金说这么多话,也许以后也不会,但是这时就是想说:“你不奇怪,把别人当朋友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别人说你奇怪,那是那些人不接受你,那是他们狭隘,你没有错啊!”

“格瑞……?”

“你为什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呢?有意义吗?”

“格瑞……”金低下了头,再抬起来的时候脸上挂满了笑,说:“我咋没听明白啊?”

“算了,当我没说……”

Round7

其实金记住了格瑞的几句话,所以在他看见紫堂幻的时候他勇敢的说出了那句话:“好的紫堂幻,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

紫堂幻内心:“这什么话?这人tm八成脑子有病吧!!!!!!”

远方的格瑞表示对此次事件负责……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