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与室友的正确相处方式

◆脑洞段子
◆大学校园背景【螺丝强行长大十岁(bushi)】
◆主嘉瑞金,其他随意,反正我什么都吃
◆ooc严重……(๑Ő௰Ő๑)
◆也许根本就没有c
◆为什么我又这么多话……
◆那就开始吧!
◆那个,院系我是随便分的……
◆那个,宿舍比院系分的还要随便……
◆我保证后面再没话了,马上就上正文
◆有梗参考别人,出处忘了,好久以前的,侵删
◆最后最后!凹凸里的实力在此转换成学习成绩,大家体质一致改为普通大学生的脆弱宅男体质√
◆◆◆◆◆◆◆◆◆◆◆◆◆◆◆◆◆◆◆◆◆◆◆◆◆◆◆◆◆◆◆◆◆◆◆◆顶锅跑的分界线


格瑞非常看不惯自己的室友嘉德罗斯。
据说嘉德罗斯是考了状元才和自己来到同一所大学的,考了状元没什么 重点是他还跳了好几级。有个学习好的室友没什么不好,甚至说是一件幸事,格瑞不讨厌学霸,毕竟自己也是个根正苗红爱学习的好青年,格瑞真正讨厌的是嘉德罗斯总是和自己比成绩……
“格瑞,今天的quiz你做错了一道题,我看见了,我觉得以你的智商不应该啊。”格瑞正想着,就被嘉德罗斯一句话拉回了现实……格瑞回头看着那个四仰八叉躺在对面上铺上的嘉德罗斯,克制住自己的烦闷,说道:“只是一次quiz而已。”
“那不行,”螺丝没有和格瑞对视,看着天花板似乎自言自语一样说:“你要是平时成绩差太多,期末咱俩差的太远,我就会瞧不起你的。”
“随你吧。”格瑞说完转回了脸。
这一转不要紧,嘉德罗斯听见他居然这么蔑视自己,明明趁此机会嘉德罗斯想要表达一下对格瑞的佩服与尊敬,想要告诉格瑞他认为格瑞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对手……可是格瑞居然表现出了不耐烦?嘉德罗斯可没受过这种冷落,于是生气了,大喊一声:“我让你回头了吗?!”一个翻身就从上铺跳了下来……………………
经过一阵忙里忙外与撕心裂肺的惨叫……
雷德陪着嘉德罗斯在医务室里度过了一个平静的下午。
医务室的丹尼尔丹老师表示……见过把手机从上铺掉下来的,没见过把自己从床上掉下来的……


嘉德罗斯被雷德带回宿舍楼,在门口与格瑞交接,格瑞扛着嘉德罗斯上楼,刚进到宿舍,两个人就发现宿舍唯一的那张空床上居然坐了个人。据嘉德罗斯观察,这人和自己一样是金毛,和自己一样个头低于165,但是这个人浑身散发着一种智障的气息。估计是哪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不用搭理。
“格瑞?!”谁知对方一见到两个人,马上站了起来扑了过来,说时迟那是快,格瑞一下子把摔伤的嘉德罗斯扔到了最近的那张床上,回过身一脚把扑上来的那个人踢了出去,可怜的地主家傻儿子甚至似乎好像都飞出了弧线,直到撞上了衣柜停了下来……
全场寂静………………………………
“喂?丹老师?哦,我是格瑞,我们419宿舍又有一个受伤了,不对,是两个,能不能派人来接一下……?”


嘉德罗斯看到了地主家傻儿子的包上绣着一个大大的“金”字,这种东西在哪里见过呢?嘉德罗斯思考着,半晌,他想到了,好像幼儿园小孩子都靠这个来区分自己跟别人的东西……
喂喂……真的假的……
他怎么会和我这样的人存在于同一所大学的……?
嘉德罗斯无力瘫在床上思考人生……


“大一第一学期都要结束了,你现在来还不如不要来了。”格瑞冷冷的对那边收拾行李的金说,金一脸无所谓甚至还很轻松地说:“第一次出远门,一不小心就迷路了嘛……没办法。”
“真不知道你怎么入学注册的,入学系统在开学第一周就关闭了才对……”
“我姐姐帮我注册的呀,医务室的丹老师是我姐夫啊,格瑞你知不知道,这几个月我在这个城市转遍了,这里简直什么都有!我吃了这~~~么大的包子,还有那~~~~么大的甜筒……还有……”
“够了!”嘉德罗斯不喜欢被人当成空气,但是自从金来了,格瑞就一直把他当空气……嘉德罗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上次从上铺上跳了下来,下次是不是就从四楼跳下去了呢……扯远了,嘉德罗斯冲金喊到:“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可以出现在这儿?”
“你没听见吗?”格瑞很不给面子的帮金说了话:“他是丹尼尔的小舅子……”
???
“等等,格瑞,那是重点吗?”


嘉德罗斯算是明白了,格瑞和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是发小,两个人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一起上的……
如此看来,宿舍六个人,格瑞和金走的近,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三个人一天也见不着个影子,据说是每天跟着一个叫雷狮的四处收保护费出去校外租房子住了,听说雷狮家里很有势力,打通关系让学校后勤部门不查他们的宿……
那现在岂不是自己一个人……
在宿舍…………………………
被孤立……?
不行,嘉德罗斯不应该是这种被孤立的人啊,自己应该走到哪里都光芒万丈!万人敬仰!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呸,谁要白富美,反正我嘉德罗斯不要。
于是嘉德罗斯上完课专门拦住了格瑞,说:“不要再和金那种智障在一起了,他和你的实力不相符。”
格瑞:“……我明白女生说的直男语气是什么了。”



◆◆◆◆◆◆◆◆◆◆◆◆◆◆◆◆◆◆◆◆◆◆
先写这么多吧,看看以后想起来再更新喽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