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与室友的正确相处方式√4

◆于是就来更新了
◆凹凸世界大学校园paro
◆有ooc,,,可能就没有c
◆cp……我怀疑它没有感情线
◆点个小红心嘛~
◆◆◆◆◆◆◆◆◆◆◆◆◆◆◆◆◆◆◆◆◆◆◆◆◆◆◆◆◆◆◆◆◆◆◆◆◆◆◆◆◆◆◆◆


金就读于物理工程学院工程力学专业,据说是煤老板家的儿子,在物理学方面天赋异禀。
高考时除了物理,其他全壮烈了。但是由于物理竞赛而被凹凸大学破格录取。

格瑞是个优等生,十项全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读凹凸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

嘉德罗斯是个神童,智商280,就读凹凸大学人文学院佛学专业【hit:斗战胜佛】

在听自己的兽医系学弟佩利介绍自己室友的安迷修感觉自己被逗了……
“佩利啊,我们学校人文学院啥时候有的佛学专业?”
佩利挠挠头,说:“嘉德罗斯说他来凹凸大学的时候自己给校长提的要求就是想上佛学专业,校长含泪请了印度的老师……”
“等,我有点晕……”


电气工程力学专业的雷狮是一个叛逆者,组建了一个小小的四人bang,没事就在凹凸大学周边的中小学门口游荡收保护费,可别小看这行当,其实可挣钱了,现在最有钱的不是大学生,是小学生。

依靠收保护费,雷狮得以在大二时租下学区房以供自己的三个小弟与自己同吃同住,没有门禁,没有宿管楼妈,24小时热水还能自己做饭自己烤串,有冰箱储存食物……

但是雷狮从前的室友……来自农学院兽医系(养马的)的安迷修对此表示了十分明确的鄙视。

安迷修先生认为,宿舍是社交场合,是学校学习生活的一部分,逃避宿舍生活花钱去享受是不对的……更何况还不是自己的钱!?!

为此,安迷修多次撺掇佩利,希望同是农学院兽医系(但是佩利是养狗的)的人可以相互理解,当安迷修问佩利怎么可以抢小孩子的钱的时候,佩利回答:“一开始没有抢,他们看见我,就把钱送上来了,那我当然收啊。”(致敬)

安迷修,寻病终。


那天雷狮四人bang围住了凹凸附中的艾比和埃米,安迷修瞅准机会一个箭步冲上去大喊:“恶党,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如此胆大妄为?我安某人在此看你还敢如何?”
三方僵持不下之际艾比吐出一句:“这人来搞笑的吗?”安迷修气势便去了大半……
妄图自我抢救一下的安迷修对艾比说:“美丽的小姐,我愿做你的骑士,请让我保护你吧!”
谁知艾比使出了那招一击致命:“你是骑士?你的马呢?”
被安迷修一搅和,四人bang没了兴致,转身就走。埃米和艾比见危机解除,也就走了,只剩下安迷修在原地小声啜泣:“我有马的……只不过……全是学院的财产……”

①①
金睡觉很不老实,但是宿舍六张床是连在一起的,于是每次金一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床就跟着晃。一次也就算了,第一晚,金就把嘉德罗斯晃醒了三次,三次,三次知道吗?这能忍吗?嘉德罗斯“噌”站起来,又跳又翻折腾了半晌,可是金依旧睡得香甜,反倒是格瑞彻底的被闹醒了……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为了缓解尴尬。
“你这个发小,好烦人。”嘉德罗斯对着那对看着自己毫无波澜的紫眼睛说道。
“我另一个室友好像更烦人……”格瑞说。

①②
“你这么缠着格瑞有意思吗?”嘉德罗斯向金摊牌了,这么几天,嘉德罗斯对金的做法表示难以赞同,就算金和格瑞都在物理工程学院,每天一下课就跑去找格瑞的行为也太幼稚了吧!时刻非要粘在一起?难道他没看出来格瑞满脸都写着抗拒吗?
金看了眼嘉德罗斯,说道:“要你管。”
“啧,学渣。”嘉德罗斯啐道。
“你这个金毛拽什么拽啊,你不也老跟着格瑞吗?凭什么你能跟,我不能跟?”金问道。
“我……我哪有!”嘉德罗斯突然慌了。
“况且,格瑞也没让我走开啊。”金说。
当然,如果给你一脚不算的话,他确实没有让泥奏凯过……嘉德罗斯时候这样想。



◆◆◆◆◆◆◆◆◆◆◆◆◆◆◆◆◆◆◆◆
下一部分写女生宿舍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