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知更鸟魔女≥3

◆凹凸世界同人文
◆《知更鸟女孩(blackbird)》梗
◆cp雷凯瑞……为啥格瑞在最后……
◆努力的c……尽量不失控
◆毕竟是欧美梗……啪啪不需要那么多絮叨
◆◆◆◆◆◆◆◆◆◆◆◆◆◆◆◆◆◆◆◆
03
凯莉撒谎了,她在短暂的大脑当机后说出这么一句话:“哦,那些血的话……是我前男友的,他今天动作有些粗暴,完全不顾我的感受,我就把他剐了。”
“什么?”格瑞相信了,并且目瞪口呆。
“他打我,骂我的父母,我想你不会见过比他更混蛋的人了,”凯莉说:“所以我用花瓶敲碎了他的脑袋,用刀一片片削下肉来……”
“混蛋……”格瑞突然打断了凯莉,这让凯莉突然心发慌了起来。格瑞停顿了三秒,说道:“太多的人感受不到别人的善意了,这些男人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女朋友,真是死有余辜。”
“……”真是出乎意料的反应……凯莉想。没准自己喜欢这小子呢。于是凯莉伸出手去,说道:“那咱们是同道中人啊?”她想要看看这个人是怎么死的,格瑞于是也礼貌性的伸手与之相握,凯莉看见那是一片麦田旁边的仓库,仓库中的格瑞被黑色工业胶带捆绑在一个木制椅子上,格瑞面前那个琥珀色眼睛的银发年轻人向旁边黑发挑染粉红的女杀手使了颜色,女杀手拿着匕首的那只胳膊一挥,一只紫色的眼珠飞出了它原本应该在的眼眶……
格瑞的声音因为痛苦而扭曲了该有的频段,年轻人笑了,说道:“你这样的大人物,可曾想过会有今天啊?”
格瑞艰难的抬起另一只眼睛,冷冷的又不屑的看着那个人,忽然,对焦变了,格瑞的目光突然越过了眼前的年轻人,看向了那人的后方,喃喃地又惊讶的说:“凯莉……?”
女杀手扳过格瑞的脸,一刀,刀尖刺透了另一只眼睛,刺进了大脑……

04
“啊——”凯莉甩开了格瑞的手,格瑞对这举动惊讶不已,凯莉缩了起来,疑惑的看着格瑞,格瑞站了起来,问道:“你还好吗?”
“好的不得了,你认识别的叫凯莉的人吗?”凯莉说。
“不认识。”格瑞回答。
“我靠……”凯莉骂着,扯过旁边瘫着的文化衫毫不避讳地穿上——以前青旅活动的时候金送给她的,尺寸非常大,凯莉可以把它当裙子穿。自己的灵视告诉自己那是一周以后……这个英俊的青年人就要死了,死在一片麦田里……更要命的是自己居然在场?凯莉想要离开这里,与格瑞划清界限……
“我要走了,帮我替金问好。”凯莉背起随身的小包就走,却被格瑞拉住了。
“放开我。”
“是我冒犯了吗?”格瑞问:“我很抱歉,不过还请你原谅我。”
“不是的……”凯莉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说:“不好意思,你没有任何错,是我,我精神不正常好吗?我有病,可以了吗?现在,放手!”
“你有钱吗?”格瑞问,为了更具体一点,他又加了几个字:“离开这里不论坐车还是住店都需要钱吧?”
“我有,不用你担心”凯莉终于甩开了格瑞的手,但格瑞又拽住了她,并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两张红板……塞在凯莉手中,说:“拿着吧,小心一些。”
……凯莉看着那两张钱,狠狠甩开格瑞的手,快步的跑下楼梯,木制的楼梯发出悲鸣,凯莉逃一样的离开了青旅。

04
真空
穿着文化衫
有些人会觉得现在的selling girl的装扮也偏向清纯了吧?凯莉觉得自己现在的大脑急需酒精或者尼古丁。拿着格瑞给的两百块,凯莉走进了那唯一还亮着灯的小酒馆,一进门,凯莉就被告知:“我们还有半个小时打烊。”
“去你的,”凯莉骂道,扔给那人一张红板,说:“随便你说什么,姑奶奶要在这待通宵。”那人就消失了,似乎也是躲避一些治安问题,酒馆在凯里进来后就关闭了大门,用遮光布遮住了窗口,对了,这才是夜生活……隐蔽而无绪。
凯莉坐在吧台最边缘处,身后的舞池里摇晃着无数具空荡荡的躯体,虽然凯莉也不确定自己的身体里到底有没有灵魂,但她依旧希望自己跟那些人是不一样的。酒保看了一眼凯莉,说:“喝什么?”
“要最烈的酒,不管你是医用酒精还是伏特加威士忌……管他呢,哪怕你拿俄罗斯的洗洁精给我也行,要快。”凯莉显得很不耐烦,这类性急的顾客酒保见过太多了,但是如此饥不择食的顾客他倒是第一次见……酒保提出了一桶似乎是泔水桶的东西,里面油乎乎的酒散发出汽油一样的辛辣味道……
“多少钱?”凯莉问。
“你要是能喝,我们可以不要你钱。”酒保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凯莉笑了,说:“拿给我倒一杯。”
酒保倒了一杯混浊的液体在玻璃杯里,还好心的加了冰块,凯莉看着那油状的饮料,不禁吐槽:“你们酒馆为什么会卖这种恶心的东西……”
酒保一边擦着刚洗的杯子,一边说:“我朋友自己酿的酒,呵呵,几乎是贴钱卖给我们的。”
凯莉一饮而尽……那感觉简直就像是辣椒油用刀片划你的食管,留下了一股下水道一样的味道从你的器官往上冒……
凯莉忍不住咳嗽起来,咳着,感觉有人在为她顺气拍背……她抬起头,看见旁边站了一个青年,深色的头发,白色的头巾上有一颗星星……有一双和格瑞很像的紫色眼睛……为什么要想到格瑞?咳,一定是酒精原因吧。说像,但也不那么像,格瑞的眼睛里是纯净与忠贞,这个青年眼中满是游戏人生和妖艳……
“怎么能让这么漂亮的小姐喝这样的垃圾呢……?”青年笑着,问酒保。
凯莉看着这青年的侧脸,嗯,作为正在对自己进行强撩的男士,凯莉觉得也没那么难以接受,毕竟对方颜值很高。
酒保摇摇头说:“看你的心肝小姐喜欢喝些什么吧。”
“如果酒喝的不尽兴的话,什么都不会改善的……”青年看了看凯莉,说:“那请问,你喜欢喝什么呢?”
“你喝什么,我就喝什么吧。”凯莉笑着回答,转过身背对着青年。这不是拒绝,这是一种邀请。
酒保心领神会来了一杯“樱桃白兰地”,这不是青年自己点的,而是青年每次在酒保面前泡妞时都会让酒保提前准备的。
凯莉侧过头点了一下表示接受了,青年凑到凯莉的耳边,但是没有碰到凯莉……可以说,此人在撩妹方面的分寸把握的实在是太好了,青年轻轻说:“我叫雷狮,谢谢你接受我的酒,现在我去一趟洗手间,稍微收拾一下自己,为了在你眼中变得再帅一点……如果我回来你还在这儿,我就当你同意了,一起到我那儿去吧,怎么样?”
凯莉有别的选择吗?漫漫长夜,她没什么地方去,不如就与这漂亮的青年嘿咻一晚?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