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知更鸟魔女≥√25

◆凹凸世界同人文
◆好像从简单的雷瑞凯变成了群像……
◆《知更鸟女孩(blackbird)》梗,在此致敬
◆毕竟是欧美梗,啪啪不需要太多理由看顺眼就行……
◆看见格瑞四十米原谅大刀了吗?
◆这章严重ooc……预警
◆那个,喜欢的话给点个小心心嘛,不喜欢就评论说一下我会改的QAQ
◆不要离开我QAQ
◆对了我的车一般都很含蓄的……
◆◆◆◆◆◆◆◆◆◆◆◆◆◆◆◆◆◆◆◆◆◆◆◆◆◆◆◆◆◆
05
有一对年轻男女从酒吧的后门纠缠出来,到了夜晚的海边,灯塔的光把大海点亮成星空,海风吹着两个人黑色的头发,让他们理整齐,再乱掉,几次后就放弃了挣扎,任凭海风吹着。女人踢掉了高跟拖鞋,在前面跑着,咯咯地笑着,男人追了上去,把她抱了起来,在沙滩上走着,两个人都笑。

凯莉看到老年的雷狮坐在轮船的甲板上,海风吹着他灰白的发,他看着那蔚蓝的海水,突然站了起来,翻越过护栏,跳进了海里……溺亡。不是意外,而是自杀。

这样的死虽然悲哀,却给了凯莉无比的安全感。

雷狮抱着凯莉上了码头,进了自己的小型海盗轮船。哦,凯莉想,原来这人还是个海盗头子,印象里的海盗应该是独眼钩子手,现在看来也不尽然。

打开船舱的门,雷狮把凯莉放下来,凯莉注意到船舱里还有三个人,神态各异的三个人分散的坐在船舱里不同的地方,红色围巾的黑发少年坐在船舱的透光窗口,印第安人一样装扮的青年坐在另一边的桌子前,手里还拿着一本恶趣味的漫画书,金发扎马尾的男人躺在斜放在船舱中间的沙发上,此时似乎是因为雷狮的归来,三个人齐齐向雷狮与雷狮前面的凯莉投来了目光。

“见见我的兄弟们吧,”雷狮手搭在凯莉肩上,附在凯莉耳边说:“佩利,帕里斯,还有我弟弟卡米尔。”

“雷狮先生,你是在逗我吗?”凯莉说道,这明显是轮X的意思……?

“哈,难道你没有做好觉悟吗?”雷狮笑着,侧身滑到了一边,拉过躺椅坐了下来,一脸戏弄的表情,这让凯莉有些恼火。佩利站了起来走向凯莉,说着:“老大,今天我先来,哥几个不介意吧?”

“啧……”卡米尔摇摇头,说:“动静小一点,佩利。”

“谁跟你说话了?”

“别吵……”雷狮虽然呵斥的是佩利,但眼睛依旧盯着凯莉。这就非常的有意思了,凯莉心想。

佩利冲凯莉喝道:“小妞你过来。”凯莉勾起嘴角,乖乖的走了过去,在佩利还没把手伸向凯莉时,凯莉一抬手,向佩利的眼睛喷了随身带的防狼喷雾。佩利叫喊着后退,帕里斯见状上前去抓凯莉那只抓着防狼喷雾的手,却被凯莉用一记扫堂腿放倒的佩利砸了个正着。卡米尔掏出了枪,却被凯莉一脚把枪踢了出去……凯莉收拾这三个人的时候,雷狮一直淡定的坐在那个躺椅上,用那双充满阴谋的紫色眼睛盯着凯莉。

……

“你们以为我什么本事都没有就敢在暗夜中独行嘛?”凯莉笑着说,手里掰着佩利的胳膊……眼中佩利的死装非常残酷,为保护雷狮而被枪击致命……嗯,凯莉继续说:“如果真的要这么多人,一杯樱桃酒可远远不够啊。”

06
凯莉被雷狮掐着脖子按在了更里面一层船舱房间的木制的地板上,雷狮终于将这个把自己海盗老巢倒了个乱七八糟的小鸟抓住了,猜猜他会怎么做?让这只鸟儿付出代价。那受伤的三个海盗没有跟进来,似乎也是忌惮雷狮这次对凯莉的兴趣……凯莉咳嗽了两声,故意侧脸说道:“雷狮,你弄疼我了。”
“哦?是吗?我没注意。”雷狮笑着,手上的力度却一点都没减。
“雷狮,你之前说好要疼我的呢?”凯莉挣扎起来,娇嗔道。
“想要疼爱?”雷狮冷笑了一下:“这不就来了吗?”

【放飞自我的魔幻开车法】
文化衫不是一个适合自我防卫的穿着,轻易地就失去了所在的位置,白色棉布的裙摆就在此惊起了波浪,他们在一起,又分开,再合在一起,再分开,上面下面前边后边,缠绕,相交,沟通,摩擦,像是榨汁机一样从水果里挤出汁水,有人说人身体大部分都是水,这句话如果是真的,怎么才能把所有的水都抽出来呢?好想知道啊……
眼睛蒙上水雾,看不清了,呼吸乱了,又整齐,又被他搞乱了,再强行对齐,虽然累了,但是不想停下,只要看见他的脸,那少女都会为之倾心的坏笑,就又续了十几秒。
就这样,一下子冲到顶点,尖叫吧,糟糕的一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仿佛也不错。
【好了到站了下车吧】

就这样,就在地板上,凯莉深呼了一口气。




好啦,我造了啦,车不能这么开我造的啦……
可是人家也怕封号啊……况且又不是网页版……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
马上格瑞就要回来找凯莉了√

评论(9)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