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知更鸟魔女≥7cos(∏╱6)

◆诶我就喜欢用数学表达式✺◟(∗❛ัᴗ❛ั∗)◞✺
◆凹凸世界同人文
◆目前看来是个群像,雷凯,瑞凯为主线٩( 'ω' )و
◆好了这章恢复正常,少量ooc求轻喷
◆《知更鸟女孩(blackbird)》梗,在此致敬
◆喜欢的话给我个小心心好不好٩( 'ω' )و
◆我我我我我联系不上格瑞了QAQ……他新手机号或者QQ小号你们有吗在线急等……
◆◆◆◆◆◆◆◆◆◆◆◆◆◆◆◆◆◆◆◆◆◆◆◆◆◆◆◆◆◆◆
07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海盗船已经航行在了海面上,阳光从小小的窗户漏下来,在房间里支起一根斜斜光柱,可以看见细小的灰尘在光柱中间碰撞再分裂,像是水中自由飘移的水母。
凯莉从霉味十足的床上爬起来,看见旁边放着一套恶趣味的裙子,自己的文化衫已经不见了踪影。哦,真是恶趣味的家伙,擅自就把别人带上了海盗船,还为经过允许就出海了。凯莉心想,也许一早起来看见自己全果躺在沙滩上也许心里还能更舒服一点。
把那恶趣味的裙子扔到旁边,凯莉就这么走出了船舱。反正在海上,谁在乎这种事呢。出了船舱,看见的就是甲板上坐着喝酒的雷狮,和他旁边正在交谈的弟弟卡米尔。从两个人看见凯莉截然不同的眼神看,卡米尔应该是这窝海盗里最可爱的一个了……凯莉想,毫不回避地走向雷狮,问:“我的衣服呢?”
“哦?”雷狮把杯子放在一边,让卡米尔先去忙自己的了,自己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实则凯莉看见的是满脸的调戏……
“衣服还给我。”凯莉严肃地重复了一遍。
“哈,不知道你是倔强呢,还是太放浪……”雷狮说:“居然真的就光着出来了?”
“少废话,快给我。”凯莉拽住了雷狮的领子,说实话现在她心情很不好,但是雷狮眼神闪过一丝寒光,凯莉看到了,不由自主的就松开了手……
“凯莉小姐哟,你知道食肉动物和食腐动物什么区别吗?”雷狮猛地扣住凯莉的下巴,把她狠狠撞在船舱墙壁上,凯莉感觉眼冒金星,雷狮说:“你算错了,我可爱的乌鸦小姐……狮子也好,狼群也好,我们是不会轻易放猎物活着走出去的。”
“哈,你们只是趁我不备把我放在你们这里好吃好喝的供着,到了岸上,你觉得我还会跑不掉吗?”凯莉掐着雷狮的手,指甲都扣进去了,雷狮一点也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还加大了力度,凯莉觉得自己的下颌骨要被捏碎了,虽然不怎么疼,但是眼泪却跑了出来。
“那我就告诉你你的生活都有了什么样的改变吧!”雷狮说:“那个文化衫上的青旅,是你朋友开的店对吧?那个店长叫做金,你如果跑了,那家青旅也许就从历史舞台上退场了呢。”
“什……”凯莉着实没想到那件文化衫居然造成了这样的影响,凯莉骂道:“你混蛋,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的,跟金没有关系!”
“哟,都开始八点半黄金档剧情了,还说没关系?”雷狮看见凯莉终于露出自己满意的表情,哈哈大笑,说:“顺带一说,你那些防狼小玩意已经被我扔出去喂鱼了,你不是第一个上这艘船的漂亮姑娘,所以,早点放弃吧。”
雷狮松了手,推开雷狮,跑回了船舱里,门砰地关上,雷狮笑着摇摇头,拾起了酒杯。

凯莉坐在那霉味冲天的毯子上,思考自己怎么就沦落到这样的境地了……
果然是因为自己太浪了。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