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知更鸟魔女≥4arccos(∏╱6)

◆凹凸世界同人文
◆《知更鸟女孩(blackbird)》梗在此致敬
◆我就喜欢数学式哼
◆好好好格瑞来了格瑞来了我联系到正在伊利工业园的格瑞了
◆谁教我咋在文字中间放链接啊啊啊……
◆前几章详见我首页吧……
◆ooc是不存在的٩( 'ω' )و 信我,看我眼神多真诚
◆cp雷瑞凯嗯,,,短小因为QAQ
我的锅,对不起QAQ
◆◆◆◆◆◆◆◆◆◆◆◆◆◆◆◆◆◆◆◆◆◆◆◆◆◆◆◆◆◆◆◆◆
08
凯莉踢飞了一个已经变形了的易拉罐子。

海盗船靠岸进行补给工作,雷狮于是带着凯莉到小酒馆喝酒,这已经是凯莉离开自由的生活的第三周了,这三周里虽然获得不是那么累,但却乏味的让人生气。

易拉罐滚到了一个人脚下,那个人弯腰捡起易拉罐,扔进了垃圾桶,凯莉撇了那人一眼,顿时移不开眼睛了。

是格瑞。

格瑞看见凯莉,愣了一下,随即走了过来打招呼。

“你好,没想到在这儿能遇见你。”

“没错,我也很惊讶,”凯莉尽力让自己的表情和动作自然一些,尽管她看见格瑞实际上局促不安,她翘起二郎腿,问:“你在这做什么?”

“哦,吃饭。”格瑞回答,这是句废话。

“啊,当然……”凯莉无奈抚额。

“你吃了吗?”格瑞问。

“吃过了,我只是在等人……”

“哦好……”格瑞说着,坐在了凯莉旁边,说道“那天晚上我很抱歉。”

“别,你别这么说我会吐的……”凯莉吐吐舌头,说道:“你没有问题,只是我当时心情很乱顺便发发神经,你没任何问题好吗?”

“女生不要总是说自己深井冰。”格瑞皱了皱眉,正巧雷狮从酒馆走了出来,看见这幕,就径直挡在了了凯莉和格瑞中间。

雷狮俯视着格瑞,格瑞一脸冷漠得看着雷狮,雷狮开口了:“凯莉啊,这就是你朋友格瑞吧?”

凯莉听了这话一个激灵……自己有跟雷狮说过格吗?没有啊。他们以前认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