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独占我的英雄……听着就流鼻血

hello大家好,篁北都想起来自己是一个写漫评的了……
好吧知更鸟和“前世”也会慢慢更新,有耐心的朋友相信我不会让尼萌失望的!

本期我想要讲的呢是一部依靠相互安利提高收视率的腐漫,名叫《独占我的英雄》,于今年七月档播出目前已更新至第八集。

关于作者关于制作公司我不想聊

我想聊的是台词,台词,台词!!!!!!

挖草这么刺激第二集就出现了抱不抱我你不抱我我跟你绝交这类型的台词……刺激,色【和谐】情,继续,老夫受得了……

漫画讲述了我看了七集都没记住叫什么的金发小哥由于家庭残破极度缺爱于是在混混里面当打杂的但是自身战斗值太低于是基本只被当做跑腿掏钱的的悲惨生活由于遇见一个叫做熊杀的强力英雄而改变于是憧憬这位看上去是老师实际上是个比不良少年还要暴力的依然不知道名字叫什么的腹黑攻。

咱先叫他们前野智昭和金毛吧【我才不会说我连声优都没记住……】

前野智昭的弟弟松冈祯丞同儿时玩伴立花慎之助由于搬家而绝交,但是在上高中时又戏剧性的分在了一个班……于是俩人就和好了,然后开始了没羞没臊色高中生活。于是哥哥嫂子天天教书做饭你挑水来我浇园,弟弟弟妇眉来眼去投食作战什么的日常真是看的我两眼放光四肢无力就像在床上打滚。

总的来说呢,近些年的腐漫也算是上升到了一个高潮后的小回落了,可能是因为之前阿部美幸带给我的冲击太大了。近期的腐向漫画的剧情性都有一些退步,也是,毕竟该有的基本都有了,没有什么大方向突破的话,其实套路也就那么几个。《独占》的魅力在于什么呢……在于这日漫里面韩剧的套路感满满……

韩剧的套路感是什么?

虽然他渣,但是他帅啊!【等一下,这不是国产剧套路嘛?】

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吃醋。

我看的大部分韩剧在吃醋这方面都有大面积大篇幅的铺设,《独占》也是如此。有人要说了,日漫也有吃醋啊,好吧,日漫那不叫吃醋,很多类似吃醋的场景都被温和的霓虹人演成了心灰意冷,甚至是感觉自己被放弃,被抛弃。吃醋是什么?是我嫉妒,是我恨,我恨那个抢了我的人的人,恨那个被别人轻易勾走的那个他,顺便我还要耍脾气让你来哄我!

对,这个点非常的戳萌点有没有?

最后,我要讲的一点就是,颜值。

好了我说完了本期就到这里这里是晋江叫千北特乐乎叫篁北都没事出个cos有事发个翻唱在哔哩哔哩直播画画的漫评人,下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最近开车开的身体仿佛被掏空但是我很想挽回我曾经的一个毒奶所以下期再见喽希望你们记得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