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凹凸】知更鸟魔女A

◆我承认,我写不出数学式是我拖更的借口
◆好了接下来要正面刚了
◆庆祝凹凸第二季
◆凹凸世界同人衍生文,cp为雷凯瑞
◆ooc严重,卡车司机格瑞 流浪人凯莉和海盗雷狮
◆我废话比较多,愿各位体谅
◆时间太长忘了是第几章了.....
◆◆◆◆◆◆◆

格瑞看着雷狮,雷狮看着格瑞,半晌,格瑞垂下了眼帘,说:“那是我打扰到你们了,抱歉,再会。”说完,格瑞就走进了快餐店,雷狮盯着他,直到他消失在转角,看不到了。
雷狮转过头看看凯莉,说:“我的小鸟儿好像向我隐瞒了什么,你打算说吗?”
凯莉嗤笑一声,说:“鸡毛蒜皮的事情你也想知道?你这么闲的吗?”
雷狮于是笑道:“好吧,但愿你不会后悔…他叫格瑞对吧,是个卡车司机,据说他有很多钱,如果拿下他,没准我们船上还能多些陈设。”
“雷狮,”凯莉皱皱眉,说道:“你并不需要杀掉格瑞就可以添置设施,不要找杀人的借口,你看不惯格瑞,那只是给你自己添烦恼,跟格瑞没有关系。”
“哦,是,没错,那这样的烦恼我还是让别人去操心吧…”雷狮摆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随即又勾起嘴角,说道:“那我们回船上吧,我可爱的小鸟儿。”
凯莉虽然隐隐知道雷狮不会轻易放过格瑞,但此间也没有任何办法,只好一噘嘴一跺脚跟着雷狮走,嘴里还不住骂着些什么。
回到船上以后,卡米尔拿了物资进了仓库,剩下帕洛斯和佩利在甲板上不知道忙些什么,凯莉百无聊赖的凑过去,两个人就警惕的错开,凯莉靠近一步,这两个人就退后一步,凯莉觉得好玩,于是就开始追着这两个人跑了起来,但是这一跑,帕洛斯和佩利反倒不躲了,站住让她抓,凯莉一下子自讨没趣,问:“干嘛不躲了?没劲。”
帕洛斯笑而不语,佩利啐了一口就走进船舱了,还狠狠摔上了门,凯莉一脸莫名其妙。真是太无趣了,凯莉想着,但是现在明显就是整艘船上,似乎自己可以撩的只有雷狮了,但是雷狮太装逼,不想撩,那还不如回去睡觉的好,切,没劲。


“哦?您说的可是真的吗?”白头发的青年人讲着电话,眼中闪过一丝蓝光,青年旁边黑发挑染桃红色的女人转过头,似乎很惊讶于青年的激动,青年听着电话那头的人说话,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他说道:“那还真是麻烦您如此大费周章了,只是可靠度如何呢?”
不知对面怎么说的,青年人不久后听着电话两眼几乎放光,笑着挂了电话。
女人问道:“鬼狐大人,是谁打来的?”
鬼狐笑笑,说:“线人,据说,雷狮找到了格瑞…”
“真的吗?”女人突然激动了,站了起来,问道:“鬼狐大人,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
鬼狐沉吟一会,说道:“不要轻举妄动,记得我们上次的失败吗?既然格瑞出现了,金也会在附近吧,先把金解决掉,格瑞就不足为惧了。”
“是,鬼狐大人!”少女说道,转身就想走,却被鬼狐一声喊住:“莱娜,你长得太有辨识度了,找几个新人去办吧。”
“…”莱娜点点头,走出了房间。



回归复健,恨自己不是个画师…我真是一忙就像写小说,一闲就全都不想干了,这些天忙的要死要活,又想起来要写点东西QAQ噫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