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北都

【日常】也不一定次次都是漫评嘛~

手里拿着一沓全职帐号卡的卡贴,心里很怅然,怎么就买了这么多…………………………而且,我居然买了两次……过两天还会到货,我咋就这么糟蹋钱……我拿这干什么?吃?

不过贴在饭卡上,我就释怀了………………公交卡变得好高大上,而且我还定了背面,整个就不一样了。唉唉,原来公交车都是荣耀公司承包的,用帐号卡里的金币就可以坐吗?

还有那么几个月,就要去学校住了,去学校之前我想把我的日用品都换成动漫周边,毕竟在家爸妈都不让弄那么花哨,老爹老妈总觉得那是心灵空虚的表现,开什么玩笑,和尚屋里全是佛,他心理才不空虚呢!那是精神力量的表现!

今天天气不错,下着点小雨,阴阴的,不热也不冷。和爸妈去吃了顿海鲜,真的是放开肚皮吃啊……我从头到尾吃了半条鱼【老鼠斑……】,一个白虾,一个鲍鱼,三个圣子王,一只章鱼,还没饱,又加了盘米线,爸妈表示我这种孩子……养不起,赶紧滚蛋吧!

心里酸酸的,果然是因为天阴吧……

上次和一胖子说我觉得我太胖了是不是该减肥,他白我一眼说:“你看看你腰上有肉么,别说肥肉,肌肉都没有!”我也觉得找错人了,不改和他聊这话题,但是……我回到宿舍,却没发现有可以聊减肥话题的人。

拿起平板,四月番要完结的完结,要停更的停更,实在是无聊啦。

不过我最近看木下的视频,觉得我果然还是个正常人,嗯嗯,正常太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