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脑洞段子】不打游戏跑来养宠物?

有人说宠物是主人性格的写照,所以就开了脑洞

凑活看吧就图个开心

1

“叶修,你这狗……咋这么懒呢?”黄少拿着一支火腿肠逗弄那只慵懒的沙皮狗,而狗主人默默回头看了看,说:“懒吗?来少天跳个舞!”黄少天起得站起来骂道:“你TM来劲了还叫我跳舞?”然而沙皮狗也站起来……开始旋转跳跃……

“叶修你居然用本少的名字叫狗!站住看我打死你!”

2

“副队,你的鹦鹉和你很不一样啊,好安静……”卢翰文戳了戳黄少天,说道。“我也奇怪呢,按说我也没有少跟它聊天,可它就是什么也不说你说怎么办啊小卢……”卢翰文愣了,问:“都和它说了什么呀?”黄少天想了想,好像什么都说了,于是卢翰文心知肚明的跟鹦鹉说:“话多怎么了?”鹦鹉立刻了然的接道:“就算话多也都话多到点子上了,不话多我的人气怎么可能上来呢!沉默会毁灭会爆发,不停说话才是力量稳定输出的表现………………”卢翰文突然觉得一个人在家的黄少有点可怕。

3

“听说江副养了个宠物。”陈果笑着八卦

“养的啥?周泽楷啊?”叶修转过头笑道。

“锦鲤!”

“和周泽楷真像……”方锐忍不住也笑了。陈果没听懂,唐柔只好给解释:“江副估计看就知道锦鲤今天胃不舒服还是肾不舒服了……毕竟鱼和周泽楷一样都只会眼神交流……”

目前就想了这么多hhhh

看的开心点个心呗~

我没有觉得周泽楷记忆只有七秒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