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脑洞段子】不打游戏养宠物2

1
据说自从喻文州养了一条玉米蛇,喻文州家的零食就从来没有多余过,不论谁送他吃的,他都照收不误,也不见一点浪费,为什么呀?有人就问业内人士黄少天,黄少天只能无奈表示:“我不想说,但是这事吧,挺简单的,就是蛇嘛……总要吃东西……”
难道蛇吃零食?(谜底最后揭晓)

2
孙翔很讨厌八条腿的东西,江波涛于是送了孙翔一直泰国红龙……就是红色的大蜈蚣……孙翔第二天请假了没有来。

3
肖时钦喜欢抱着爱娇的猫咪合着下午茶的时光。
【果然肖队是真爱……】

4
包子的宿舍放了个水缸,里面养着三只螃蟹……一个叫辣蟹,一个叫辣椒蟹,一个叫辣椒炒蟹……没错,名字是包子起的
【其实就是想吃螃蟹吧!包子你知道怎么吃螃蟹吧?!】

5
安文逸也是个土豪家的孩子,宠物居然是两只龙猫……安文逸回去看他们时会带一把葡萄干。

6
唐柔妹子表示狐狸这种东西很好养,和养狗差不多,但是狐狸更聪明,不会犯蠢不会闹事,不会对着别人家的笑母狗乱……嗯,怎么好像唐柔妹子曾经养过很长时间的狗一样啊……一定是错觉。

7
陈果听着别人家的宠物,看着自己的两只小乌龟……叹了口气……

8
其实刘小别家确实是养鳖的。
【我开玩笑的!】


喻队家零食消失真相揭秘
养蛇……有时还要给蛇养饲料,通常都是养一窝老鼠…………然后喂啥都行……随便一把吃的一撒,老鼠长的特别好……然后蛇也特别好……不过要是有笼子其实还是比较干净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