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super lover超级恋人

失踪人口回归……
因为快高考了难得拿着电脑来写漫评……就简而言之,把重要的说完了我就走了……
那么这期就到这了,大家下期再见~












我错了……不闹了,这个super lover我是今年四月得知要TV化,原本我对于搞基漫没什么特别的兴趣,但是作者阿部美幸的名字抓住了我,毕竟我是八犬传的粉,想着备考前缓缓神啥的,就看了……
剧情讲述的是海棠老爸的长子海棠晴在父母离婚后跟老爸,老爸又再婚,于是海棠晴收获了双胞胎的弟弟两枚海棠亚树和海棠莳麻(妈蛋差点打成莳萝),然后在晴回妈妈家过暑假后,海棠老爸和新妈妈就车祸去世了……(韩剧?)完后晴含辛茹苦当牛郎把两个弟弟拉扯大(我去当牛郎你是自己玩爽了吧!),结果一个据说是“你父母死前三个月在加拿大领养的孩子”就出现了,海棠家的四子海棠零。然后走向就是如何让晴和零从此过上了没羞没骚的生活……
这个孩子还声称和晴在那个出事的暑假于加拿大一起生活过,但是由于车祸,晴并没有那段记忆(别装了你就是韩剧吧!),于是不清不愿把零带回家考虑怎么给双胞胎解释。双胞胎哥哥很不开心(卧槽难道大哥以后要带儿子?!不陪我玩了?),双胞胎弟弟很开心(妈蛋劳资终于不是老小了!),但是好爸爸海棠晴还是想办法把零留下啦!

像是世初或者纯情一样,这类搞基漫的剧情没法概括……基本就是小受觉得自己被嫌弃了,小攻把他追回来,小受觉得自己离小攻好远啊,小攻让他从此不敢这么想,小受傲娇啊,小攻就哄啊,来来回回就这么些事……但要说亮点,超级恋人的亮点就是美男……家里四兄弟都是美男,类型还不一样。由此我问人家为什么看护宝笔记,人家给我的回答就是看美男啊……原来颜值这么重要……
阿部美幸和其他漫画家最大的区别就是……她是个狗派,不像别的艺术工作者更偏爱猫咪,所以作品处处都是汪酱,喜欢狗狗的可以去好好看看,各类狗狗。
好的由于superlover才出到第六集,详细的走向我也不剧透啦……目前看来TV和漫画的剧情根本没有出入……心急的可以先看看漫画啊……
好的本期就到这里,夏天来了,注意防寒啊!
对了世华改名篁北都,如果喜欢这里的漫评,麻烦点个红心什么的,想看什么动漫的吐槽可以发在评论里,就这样,下期再见~( ̄▽ ̄~)~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