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戏说食戟(我来给你们毁一毁食戟之灵$是粉不是黑)

食戟之灵是去年四月红头半边天的新番,来自于日本少年漫画霸权刊物《周刊少年jump》,说起这个jump大家肯定特别熟悉,你看火影海贼,银魂死神,黑子网王,星矢JOJO,全部都是jump的标志性作品,这就相当于召示:凡我jump出品,必属精品!
然而这个食戟也确实带给了观众们很不错的印象(卖肉除外),美食,美男,美女,全部都是激起人七情六欲的玩意,其实人最初的欲望就俩,吃、还有…
好咱们先不说卖肉,剧情上,男主是一个龙傲天,他的爸爸很屌,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大厨师,钻在一条商店街里开小饭馆,天天给顾客下药【雾】天天给自家儿子教怎么下药【雾】然后有一天出现了一个坏坏的女人,操着她胸前两个足球说要抢店,儿子创真大喊你走,女人就真的走了,爸爸于是说:“其实我想把店关了,你去上学吧!”百般不愿后,创真于是进入了远月茶寮学下药【大雾】
然后他的考官就是一个中通外直【划掉】漂亮的女学生,出了一道题让大家炒鸡蛋,结果考上大喊:“太难了不考了!”于是就真的只剩男主了,男主于是炒了个鸡蛋附赠了一碗米饭于是考试就过了……开学典礼上就他一个插班生居然还有讲话?男主站在万人之上口出狂言要凌驾于万人之上,下面的人大怒:“你不是已经站在我们上面了!”完后他就下来了……呃,你怎么这么听话呢你说说……
上课就是不断的下药…下药…下药……
咱们还是跳过卖肉,学院的政治制度我看了动漫是一点也没看懂,学院有一个大将,校长,女主的爷爷,貌似叫美食的魔王?然后有一个决策机关叫十杰(李连杰,周杰伦,林俊杰,张杰,还有啥快说!)完后就是老师了……我跟你们说,学校这么办会倒闭的!首先,决策机关是不能单单通过你做的饭好不好吃来决定,打仗最会统筹的是诸葛亮,又不是五虎将,但是打仗的是五虎将,不是诸葛亮。所以十杰的存在让人觉得…魔王就是魔王,这脑回路……
不过倒是真的激起了很多创业热情【雾】,男主打算挑战十杰第一席,完后就继续下药下药,后来发现药不够用,就放炫迈……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收获后宫妹子和基友汉子无数……结果也算是一头灰,被一个印度人给打败了【OP剧透一脸】……完后就只能等待今年第二季了……

嗯,总而言之食戟只算是一个中等水平的动漫,由于其为了攻略而设置的剧情,以及太过多余的卖肉【行了别说卖肉…】,有人说如果不卖肉体现不了美食的档次,我觉得不一定啊,难道所有美食节目都要给你一段嗯嗯啊啊才行吗?当然动漫不是真人节目,可以夸张……但你也要收敛一点啊,不知道传说中的油爆枇杷伴着面【犹抱琵琶半遮面】吗?由于卖肉的缘故,人气也不是很高,所以后期有些作画崩坏,也都是情有可原的事情【才怪呢】,顺便,要不是PO2好听,我估计都弃番了,结果一看OP2的MV……我还是弃番吧……

好的这里世华,这期漫评就这样,如果喜欢麻烦点个小红心,如果有喜欢的漫可以在评论中告诉在下,漫评继续,谢谢大家(*^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