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七月新番大扫(多大?)

七月番大多都已经更新了几集了,基本已经闲了的我把自己揪了起来给各位做漫评(没几个人看对吧!别骗我我知道!),扫一扫新番。
首先呢我看的第一个叫做“齐木楠雄的灾难”,我是看不出他怎么个灾难了,不过说实话,这个番……意外的有意思啊!怎么个有意思,只能各位看官自己去看咯。
然后就是new game,总之就是很好看,很好玩,有福利有萝莉,有熟女有猫咪,总之就是奇迹满满,嗯。
不得不说食戟之灵……节奏快的飞起,依旧是熟悉的画面原本的声优,好吃到让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末梢神经的食物已经满眼都是的马赛克……由于篇幅,也只好是删细节控情节,还是要祝贺药王旗开得胜。
很多人必定期待了很久此次的弹丸论破3,游戏改编动画就喜欢这样吧,你看看仙剑1仙剑3仙剑5的跳啊……弹丸论破前篇未补,后作当然没看……有空我一定去看看补个漫评啊,愿意看漫评的评论区留个爪啊。
还有霹雳布袋戏风格,虚渊玄编剧的东离剑游记,看了一集我觉得我接受不了画风……没表情只好用夸张的动作来表达感情的表现方式……嗯…不过声优华丽而富有张力,算是加分项吧。
驱魔少年的新作也算是今年有生之年系列的一大重要角色,虽然画风有点变,声音有点变,但是亚连依旧是亚连,驱魔少年也算给了不少人一个大大的满足,可惜……已经被漫画党剧透了一脸…………
亚尔斯兰战记……还没看,不过看过原作小说的我可以说……只要画面不乱崩,本作依旧是王者一个!
众多邪教之一的lovelive sunshine……我啥也不想说,即视感太强烈,我接受不了让我坐下先玩一句抽到sp我就再去看看……
腐男子的高校日常让人觉得耳目一新,腐文化被大众认为是女性文化已经很久了,可是女孩子可以看百合为什么男孩子不可以看搞基?为什么看搞基被认为就是搞基呢?在这个夹缝里是不是有存活的人群呢?此作品就为你呈现嗯(认真)
没提到的就是没看,嗯本期就是这么仓促没办法这里真是忙的要死了辣……
这里是篁北都,以前叫世华的篁北都,喜欢我的漫评可以点击关注如果看的还愉快并且帮助到你看番不要吝啬您的小红心小蓝手,嗯我们下期再见by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