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佛算】如果你这么说了,咱俩的事就没跑了

有私设

齐铁嘴墓前自述

我就是想写

题外话:朋友,你看过幻城吗?我有个朋友看幻城看的特别好,结果它拍电视剧了……



佛爷啊,我齐铁嘴也不是什么厉害人物,实话告诉你,要是我没遇上您,我怕是什么都不是,就一走上路被人呼来喝去的算命的。

至于这第八门,更是别人高看我的称号啦,您说,没您,这名号我上哪拿来啊?你看,你们这些热血男儿都喜欢把荣光什么的都当成人生目标,当成生活资本,照您这理论,我这全部的世界怕是就是您给的了。

您看那次你杀到日本人武馆里头救我吧,当时您真是过五关斩六将,又是负伤又是吐血的,我虽然已经力竭快要死那了,可我还是看见了,当时我就想啊,要是我这命还能在,真真是要归您调遣了。您也没让我失望,自从把我救下来,就没少调遣我……又是下矿洞又是跳火车的……行,我知道那是小九儿的主意,不过跟着您我就没消停……不过没关系,谁让咱们是兄弟呢。

这兄弟啊,真叫不得,这一叫,就是几十年,改不了了,想改也改不了,你以为我就那么傻?你想的啥我还算不出来?前几天出来之前我给自己算了一卦,说进则无忧,退则永悔……我就想告诉你……结果我还是没敢说,是啊,我怕啥啊……

可是我就没想到啊……你也能就这么进去了,不出来了……

我后悔啊……佛爷你自己说,我齐门八算为什么独自行走江湖?你要是说你不知道我真要在你这碑上划上几道子。

还不是因为你吗……

佛爷……





“佛爷你看我嘴角都起皮了!”

“要我舔一下?”

“……副官,拿水来!”


若是我们任何一个人再主动一点点,也许我齐铁嘴的长沙城还能再多彩一点点……

何止一点点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