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戏说食戟2】食戟之灵贰之皿

第二盘食戟之灵的动漫也在不久前完结了,因为等不及动漫于是在下手贱的去看了漫画,然后对这部动漫有了另一种认识。
在我高中的时候有个老绅士告诉我食戟之灵的作者以前是画本子的,一般只有画工无比精湛的人才能画本子对吧?所以我以为这是一句赞赏,结果当然不是这样,这是对于长时间故事架构的一种怀疑。
咱们先抛开漫画不说,食戟之灵贰之皿讲述的是秋之选拔赛决赛的故事,晋级人员是:叶山碧池,药王,黑牧场凉,塔克米,秘书子,小惠,和486(穿越了吧……)【名字的笔误纯属故意】小惠超越自己但是输给了黑牧场,秘书子做了一个是人都觉得好吃的汉堡但是输给了叶山碧池做的屏幕前面看的人都觉得不会太好吃的汉堡…(除了一层博饼剩下的全是干干的土耳其烤肉啊!吃过土耳其烤肉的人都不想把它和干粮一起吃吧?干的和棍子一样啊!)然后塔克米输给了美颜相机486(为什么叫美颜相机?因为他做出来别人东西就像美颜相机拍人像一样),药王首战用海苔便当就打败了爱丽丝的寿司们……
第二轮,美颜相机486向药王提出食戟,药王同意了,为了药后塔克米的月牙刀。结果药王用一盘一看就很不好吃的全肉炖牛肉赢了486……这剧情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了,虽然蔬菜可以分别烹调后烩在一起还很好吃,但是各位想一下啊,全是肉啊!而且是粗纤维的牛肉啊!这口感我想了一下就全没了胃口……但是结果是喜人的,塔克米的刀回来了,但是塔克米把它交给了药王,说下次自己要赢回来……所有的观众都长叹一口气,这怕是一辈子也赢不回来了……其实塔克米就是想扔个定情信物吧?下一集就成了叶山碧池和黑牧场的对决,结果没有结果!妈呀你们在逗我吗?决赛呈现三足鼎立,结果药王又tm输了……
心如死灰……
这一场秋季选拔赛,持续了三个月,结果男主还给输了,还真是清新脱俗毫不做作。真想给自己一拳:“所以你在期待什么人制作方根本不给你面子啊!”
叶山就真的没有死角嘛?有啊!香辛料的局限是什么?那就是甜食啊!为什么不让叶山做甜食?我看你怎么在甜点里放桂皮!为什么不让486对叶山?叶山的套路那么明显我就不信复制不来!

可咆哮只是咆哮,人作者就是这样安排了你还能咋的?于是我开始了漫画之旅,寻找着药王终有一天打败叶山碧池的篇章(啊我就是执念了怎么的?)结果……我放弃了……



还有人记得食戟之灵开篇时的卷首语嘛?美食是一望无际的原野。可是让人很失望,这部漫画呢,越来越刁钻的笔法让我觉得料理似乎成为了一条巷道,找不到了第一部里轻松欢快的节奏,慢慢被奇异的令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构思取代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片头片尾我都很喜欢,尤其喜欢片尾曲。
本期真的花费我很长时间才写出来,因为食戟之灵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作品,直到我看漫画为止……我一直在克制自己不去黑它,但是我又忍不住想要说负面的东西……本期就是这样,如果喜欢请不要吝啬红心蓝手,希望还得到关注,这里是篁北都,我们下期继续说动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