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superlovers2,九个美男的爱恨情仇

superlovers第二季于今年一月定档与大家见面啦,按说作为一个腐宅,阿部美幸大姐一早就出现在我的必追列表里,既然今天要说阿部美幸那么就系统说一下吧
阿部美幸,七零后主打耽美的漫画家,画风细腻华丽,尤其是人物的眼睛画的特别好看,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绘制连载漫画,据说本人喜欢推理小说,但是很可惜漫画的剧情却是偏向青春校园。目前出版的主要作品……………………【我在考虑是上原名还是译名……台湾出版社给起的译名都玛丽苏得要死……】
动画化的有《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和《superlovers》,可以说《八犬传》是只腐不基,但是《superlovers》就已经是又腐又基……了。
可是美幸老师最厉害的一点就是……不开车却依旧人气超高。
superlovers2续前作的节奏,继续描写四兄弟的没羞没臊同居生活,加上咖啡店的郁也和清华,学校的十全和篁老师,以及现在新冒出来的堂弟夏生,凑齐九人团的美男们是不是应该出道做爱抖露了呢?
咳咳……不闹了
第二季说的是长大了的零开始展现自己的存在感与独占欲,但是天然呆天然黑的晴却get不到点……的心塞故事,同时埋藏很久的篁老师与夏生这条线也会慢慢明朗起来吧!
这一作呢,在画风方面稍微有些松懈,常常出现一不小心鼻子就被吃了的状况,让观看心情有些受影响,里面场景渲染过多,动不动就来个闪光来个花,动不动就漂小鱼小虾,这使得人物的神态描写什么的被占去了,制作组偷得一手好懒……在下佩服,佩服。
这篇漫评起稿是上周,这周我等着后续呢,结果它……悄咪咪完结了于是我回去把上一集又仔细看了一下终于知道原来它早就完结了……
看来我也没有别的想说了,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