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虾滑

一个专注不被掰直的

【漫评】已经ooc的纳米核心第三季

哟各位好,又是我,又是一个不更文老挖坑写完大纲就以为自己写完了通篇的。
我今天来呢是来抽自己的的。
距离上一篇胡吹纳米核心的漫评发布好像还没过多久,但是我就要写第三季的漫评,为什么?

因为毒奶害人。

我特别特别期待纳米核心的第三季,期待到人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车,一看时间到了烧流量也要看第三季的第一集。

然后我等到的不是惊喜,是满满的失望啊……

接下来我们来认真的说说为什么我对于新一季如此的不满。

一开始,片头曲就让我肥肠不高兴,纳米核心一直主打东方主题,很多的场景细节都是努力的展现中国元素,这一只是我非常喜欢的点,为什么?因为够独特,够别致,够有特点。然后,片头曲成了英语的。我不歧视英语【什么鬼】,我只是觉得,为什么要在这样的动漫上用英文的片头曲,这不是很违和吗?那原因当然简单,那就是英语的歌,逼格高啊。
我想问,逼格高吗?劳资是个英留,觉得这个歌词真是弱爆啊!
其次呢,新的世界观其实我是接受的,新的建模我也接受设定接受的很快……但是再次shock到我的,是那个……警察的走路姿势,像极了零几年的3D动漫《赤剑传说》……你们……海岸线……算了,我不说了。
动作僵硬很有说头,比如楠娜抱起来瑞那里,瑞的躯体硬的像是桩子,并不像有二百零六块骨骼的人该有的身体状态啊?别说二百零六,我感觉瑞怕是只有十二块足够大关节活动而已。
特别是见到罗阻后那一拃膀子,哈哈哈哈我来回看了好几遍,瑞的扑闪膀子姿势真像某种鸟类哈哈哈哈不会飞的那种哈哈哈哈……

然后关于吃设定,我觉得吃的不是设定,官方吃掉的是逻辑。如果巴德尔必须要维护,当时为了让瑞自由的赫雅是不是太蠢了……你扔了他也就罢了,你居然让一个需要维护的玩意去联合军参战当主力……赫雅你厉害了。

一夜之间,纳米核心的优点成了缺点。

我内心崩溃。

看过我上一期纳米核心的应该知道我对纳米核心的那种情怀感,但是现在我就想……去海岸线堵下水道……
当然我就是想想,我也没那么丧心病狂,动漫不好,大不了我不看嘛,所以后来的我也就没看,之所以写这么一篇,那是因为我今天看见那篇居然还有人在点红心,我心里很不高兴,我觉得当时我说的不对,怕是会把人领到坑里……在此表态……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